政府信息公开
政府信息公开制度
发布机构:霸州市庄子镇 发布日期:2019-12-02

为加强和规范我镇信息报送工作,保持信息畅通,及时、准确、全面地反映我镇在各项工作中的最新动态,为工作开展和重大问题作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,特制定本信息报送制度。    
一、报送内容
所报内容必须与全镇工作相关,主要包括:机关各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;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任务、要求的完成情况;机关各部门新思路、新举措和各项工作动态等。
二、报送时间、任务和方式
1、机关各部门要明确一名信息员,每周三、周五定期向镇宣传办报送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(以文字加照片形式),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可随时报送镇宣传办。因信息对外公布,每条信息须经各部门分管领导审核后报送,保证信息质量。
2、报送方式:信息要以纸质或电子文稿的形式进行报送。邮箱:wzzzzyb@163.com。
三、报送要求
1、注重时效。报送信息要注重时效性,要准确、及时地反映我镇的工作动态和发展面貌。
2、严格质量。报送信息必须实事求是,准确无误,言简意赅,文字通畅。
3、严格审核。报送信息、稿件须严格程序,认真审核。机关各部门上报信息必须由分管领导把关后方可上报。
四、信息通报考核
1、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信息工作第一责任人,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信息报送工作负主要责任。
2、机关各部门每报送一条信息记一分,每月不得少于两分。重要信息被市委、政府信息中心采用加五分。宣传办将定期对信息报送工作进行排名上报镇主要领导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 
 
 
 
 
 
王庄子镇人民政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3月17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